背诵道德经一百遍

《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》14

“该换下一瓶了。”

小赞听到熟悉的声音抬起头,看到Bo神站在他左边正仰着头看输液瓶里的药水。灯光落在他茶棕色的瞳孔上,有温柔的光芒。

小赞的眼睛瞪的圆圆的,说话还有点鼻音:“你怎么来这里了啊?”穿着灰色连帽卫衣的男生却已经转身去给他找护士换药了。


肖老师自己乖乖来打吊瓶,谁也没告诉,不知道怎么会在这里遇到web,直到换好药,老王很自然的坐在他身边的座位上,小赞还处于一个大神从天而降而我一脸懵逼的状态。

“不是,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啊?”

Bo神言简意赅:“我来医院,就顺便过来看你有没有过来输液。”他曾经陪小赞来过这里,熟门熟路。

肖老师倒是开始担心起别人:“你为什么来医院啊?”

Bo神跟展示什么绝招一样,“唰”的拉起来自己宽松的运动裤,露出膝盖上包扎的很夸张的伤,小赞所有的注意力瞬间转移到这孩子的腿上,再也无心纠结他为什么过来了。


Bo神歪着嘴巴浅浅的笑了一下:不愧是我!


这人在家盯着刚加上的小赞微信运动步数一直就是几步几步的增加,一看就知道他又窝在家里没出门。直到微信步数突然飙升,web带上车钥匙就跑出家门,以他对小赞的了解,这货能出门这么远只能是去医院,要说他是出去玩应该不太可能,毕竟是个宅男。

Bo神家其实离医院比小赞家距离医院更远,他骑着大摩托赶到时,已经看到小赞在乖乖排队了,正想上前打招呼,Bo神却突然意识到,自己缺少出场原因啊,于是……


“嘿,你这伤还来包扎,基本上就是来找茬的。”医生看着理直气壮的年轻人叹了口气。

倒不是说伤口不大,这人膝盖上的伤其实能看出来挺深挺严重的,可是特么的都好了99.99%你跟我说你要包扎?!早干嘛去了?!

Bo神面无表情:“没好,还疼。”

医生:“要不然我给你整俩创可贴?”

Bo神:“要纱布!”多给我缠几圈。

医生:“我懂了,年轻人,你是不是想逃课请假?!!”

最后,护士姐姐被这脑子不太好使但是长的过于好看的男生迷惑,也不怕浪费纱布,给他包的跟腿断了了一样,bobo很满意。


小赞皱着眉头低着头凑近他的腿:“看上去好严重啊?怎么弄的啊?疼不疼?”

Bo神似乎很坚强的回答:“一点都不疼。”


老王拎着他的绿色水杯去给他接点温水,回来却看小赞正一手提着自己的吊瓶鬼鬼祟祟朝外走。俩人愣在走廊中央,Bo神的笑容慢慢消失:“你,要跑路?”

他看小赞瞳孔地震整个人都慌了,似乎明白了什么点点头:“就因为我来找你?”

他不知道怎么回事,情绪就突然上来了:“那我不打扰你了。”

Bo崽伤心欲绝的转身就走,走的还飞快。

这时候就听小赞扯着嗓子在他身后喊:“我不走!我要上厕所!!!!上厕所啊!!!!”


走廊护士小姐一脸懵逼的站在旁边,听着那声荡气回肠的“上厕所”感觉自己是一场年度虐恋大戏里的NPC,这特么什么跟什么啊,你俩至不至于啊?!


Bo神面无表情的提着小赞的吊瓶,耳朵红到爆炸。小赞一手扎着针,一手捂着脸,他情急下的一声喊发挥了vocal的实力,从2楼到4楼,大家应该都知道他特别想上厕所了,俩人谁也没有说话,沉默着并肩走向洗手间,气氛尴尬到窒息。

快走到洗手间门口被推着小车的工作人员挡了一下,旁边一个坐轮椅的大爷特别热心:“你们快让让,这个小伙子,他,特别想上厕所!!!”

web&小赞:……

谢谢你,大爷,真的。


在洗手间,小赞跟Bo神面面相觑,Bo神咬咬牙主动开口:“需要我帮你……脱裤子吗?”

小赞:……

Web:……

小赞:“你把吊瓶挂到这个钩子上,我自己就可以。”

Web:“哦。”

帮他挂好吊瓶,Bo神转身就走,他心跳的飞快,有一股子无法抑制的咣咣撞大墙的冲动。


回去的路上又碰到坐轮椅的大爷:“小伙子,你解决问题了吗?”

小赞:……他胡乱七八糟的点了点头。

Bo神没忍住,噗嗤一声,笑了起来。

小赞生气:“你,你还笑……”他说完自己也觉得超级好笑,跟老王一对视,也忍不住乐了。

然后俩人就一路“鹅鹅鹅”的笑了回去。

这都叫什么事啊!



终于,小赞打完吊瓶,又拿了一堆药,接下来就不用再输液了,只要吃药好好休息就会很快康复。Bo神跟护士小姐姐讨论哪些跟哪些不能一起吃讨论了半天,小赞跟吃药的不是他一样抱着大杯子东看看西看看。

老王药放进了自己卫衣的前兜里,跟小赞一起走出医院,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特别开心的说:“我骑摩托带你回家!”

咣当,天空一个惊雷,哗啦,突然瓢泼大雨。

肖赞小心翼翼看了看一脸不可置信的Bo神:“那个,听说最近,是有点水逆呵呵呵呵呵。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o崽:这一天,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╥﹏╥

评论

热度(20612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