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诵道德经一百遍

《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》19

明天就要进行《弥漫星辰》的录制了,小赞决定今天早点睡,躺下很久旁边的人都没有回来,他又爬起来裹着外套四处溜达着去找王甜甜。

熬夜的Pd给他指了个方向,Bo酱人在天台。


肖老师爬上去就吓了一跳,web坐在天台的最边上,两个腿还穿过栏杆耷拉在空中,晃来晃去。就算是他人是卡在栏杆后面的,看起来也有点吓人。

但是小赞觉得此时的Bo神最自在,不悲伤也不高兴,没有光环也没有包袱,就自己跟自己独处。

他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了过去,在Bo神身后问:“你哪弄来的啤酒?”节目组是禁酒的。

老王倒没什么意外的仰起头看他,还冲他挺放松的笑了一下:“你喝不喝,我还有。”说完他就从自己卫衣口袋里又拎出来一罐啤酒递给小赞。

赞瞬间决定同流合污,他也靠近Bo神坐下来,只是不敢把腿伸出去,很开心的打开啤酒,喝冒出来的小泡沫。喝完还给望着他的老王比大拇指:“Bo神赞!”


天台的小风好像也吹走了最近积蓄的压力,web看着远方,小赞盯着他晃来晃去的脚。

“我最近做了一个梦,就做了一次。”

“梦到什么?”

“梦里……我梦到一个人,只看到背影,长长的头发。”

“贞子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是,不是可怕的梦!但是这个梦也让我觉得很可怕,并不是害怕的可怕。就是,很空旷……我形容不出来。”

“不是贞子就是一个女孩,你在梦里喜欢她?”

“应该吧。但是很难过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没关系,只是一个梦而已。我还梦到自己被狗撵着跑呢!”

“你怕狗?”

“完全不怕啊,所以梦都是假的,没逻辑的。”

“你做的噩梦跟我的不一样。”

“不是噩梦啊,梦里被狗追,也有个人挡在我面前保护我!”

“谁啊?”

“不知道,Bo神?”

“嗯?”

“你怎么有八只脚?”


Bo神一回头,小赞已经双手捧着一个空罐罐,人已经晕菜了。

“不是吧,你!”老王又看了看啤酒的度数,这东西他都是当饮料喝的啊,这还能喝醉?

小赞脸红扑扑的,走路已经开始歪了。

老王把他外套上的帽子给他带好叮嘱他:“你要乖,小声点,不要被发现。”

小赞捏着他卫衣上的带子不撒手,点头重复:“乖。”

Bo神被萌的头晕眼花不能呼吸。

他带着小酒鬼往回走,路上这人还不停的在身后嘟囔:“踏西!踏西!踏西!”

Bo神回头看他,低声问:“你跟谁学的?”

小赞笑,也学着他更低声的回答:“跟你啊,我去看你的时候你都在踏西踏西。”

Web:“去看我?”

小赞点头:“我休息会去看你的啊。”

Bo神:“……你知道这句话什么意思吗?”

小赞继续点头:“踏西——稍息!”

Bo神愣了一下,反应了半天,最后无奈的轻轻摸了一下赞比的头。

认栽,认栽。


第二天录制主题曲,Bo神毫不意外的站c位,小赞在第三排中间,林和在升起的台子下面外圈跳。

肖爸爸去找林和准备来一波洗脑式的安慰时,发现这孩子正蹲在地上跟旁边蹲着的齐琦头对头说话。

林和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美人:“我来看看啊。”

林和:“可是他们都说你摔得高位截瘫了。”

美人:“……”

林和:“你的手腕上……”

美人:“是石膏。”

林和:“好酷啊!”

林和:“像杀手!”

美人:……

林和:“我也想要,不骨折可以打石膏吗?”

美人:“……我可以帮你打骨折。你要折几段我就让你断几段,有零有整,包您满意。”

林和:“你还挺凶啊,我以为你是一个只会在台子上后空翻的沙雕呢。”

沙雕美人:……

这谁家孩子,快点领回去!!可不要出来气大人了!!

肖爸爸及时出现,他现在不光要安慰站边边的林和,还要安慰根本没法上台的齐琦。

但是他们好像完全不需要他的安慰。

林和挺生气:“肖爸爸!你跟Bo爸喝酒不带我!”

小赞眼睛都圆了:“你怎么知道?!”

美人也震惊了:“有酒?哪里有?”

林和说:“方奕说的,他什么都知道!”

美人不关心这些只关心:“哪里有酒,哪里?”

林和打量了一下他俊脸上的擦伤和骨折的手腕:“小老弟,你挺身残志坚啊!”

小赞:……这都什么跟什么啊?!!!!

评论

热度(17715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